眺望地平线

大大方方磕cp

酒后小事

工地的同事好不容易都回来了,于是我们喝了一顿酒。

我们先在宿舍吃饭,还有几个女生一起。后来女生都走了,就只剩下我们哥几个就喝起了酒。

几个人喝了十多二十瓶啤酒吧,就有点上头了。其他人的反应我就不说了,也不是很清楚,但是我自己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,开始哭了。

喝醉酒如果开始哭就真的刹不住车了。哭的内容主要是现在工资低,而且有点看不见未来的感觉,觉得很对不起父母那么多年养育我的付出。但是现在对这种情况又很无能为力,自己能力不足也是一方面,刚踏出社会是这样。

其实我也没想过自己在这方面的压力这么大,这次算是一次压力释放吧。我也不去想太多了,但以后要更加努力去提升自己的能力,不能停留在现状了。

已经是成年人了,再苦再累也要努力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