眺望地平线

大大方方磕cp

朋友(1)

今天和憨憨聊天,他问我喝不喝酒。

本来我应该回答他是或否的,因为我这个人也不是很喜欢喝酒,而且晚上要去找同学,所以拒绝了。

但我在想另一个问题。

我问他:“如果宿舍这边你有另外一个酒友,你是不是就不会跟我玩了?”

他回了我一句:“真实。”

我补了一句:“但是我还是会陪你玩。”

他回:“字字诛心。”

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,但是我想了想,的确是这样啊。

我和憨憨认识,熟识,聊了很多,这一路都是因为他没有太多选择。

可能那个时候,我就成了诉说心事的最佳人选,也就成了好朋友。

但是,只要有一个更好的选择,可能他也不会想和我说那么多吧。

不知不觉自己就陷进去了这个黑洞,容我缓缓。

评论(1)